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然后這樣?

凌晨3點不能入眠,一首歌《然后這樣》
帶動起了一些思緒...
人生不斷的在經歷,然而一個問題永遠存在然后這樣?
中學畢業,然后這樣?
一個安分的工作,然后這樣?
成了別人的丈夫,然后這樣?
做了父親,然后這樣?
兒子長大了,然后這樣?
老了,然后這樣?
有著輝煌的一生,然后這樣?
誰能給我答案?

2 条评论:

  1. 发现你的文字,比之前的成熟了^^
    做么哦?人生真的这样彷徨咩?
    你都回讲啦,人生不断的在经历很多事。在每个阶段,每个地方,你遇到的人或事情都不知道的。有什么好然后这样?不要去猜测那么多先,最重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再望你的梦想去吧!加油!(其实还是会有人站在那边支持你的!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答你
    然后;结果麦是死咯
    然后,我会在你死之前,问:给晒点钱我
    然后;你就话:好。。。。。。
    ----------DIE JOR---------
    "难"说不出~~~
    HAHA! 

    想那么多,做么鬼
    得空想下我, 
    老jor , 我陪你啦
    不过记住给晒点钱我!

    回复删除